雅思學員分享

菁英線上雅思課程 帶你夢想起飛

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跟著學長姐戰勝雅思

你的留學夢是否常在心頭縈繞不去,但卻又迷茫不已?
雖然大家都說留學不是遙不可及的夢,然而若卡關在最基礎的英語能力門檻,一定更加不知該從何處開始努力。
在下定決心之前,先跟著菁英補習班雅思高分學員走進課堂,走出世界!

菁英雅思學員-林宜臻

IELTS 6.5分林宜臻

單字記憶庫可運用瑣碎時間去記憶單字,考前經過雅思線上模擬考、口說一對一課程讓我正式考試時就不會那麼緊張,唯有更多練習,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菁英雅思學員-王釋右

IELTS 7.5分王釋右

排課系統可按自身進度安排,其中圓餅圖能在事先了解老師教學風格,針對弱點科目排課,更快提升英文能力。在菁英老師和課程的幫助下,讓我在雅思考試取得滿意分數。

菁英雅思學員-劉俞萱

IELTS 7 分劉俞萱

雅思線上模擬考、口說一對一課程,讓我在IELTS正式考發揮真實力,感謝菁英讓我在課中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同學,彼此互相切磋與交換意見,準備雅思測驗更加有效率。

菁英雅思學員-陳于心

IELTS 6.5分陳于心

雲課程在學習時間安排上很方便,解決學校課表衝突問題,課前、課後的學習安排,提高我對課中內容的理解,搭配老師客製講義不限次複習,更能加深學習印象反覆練習。

菁英雅思學員-Peddy

IELTS 6.5分Peddy

在菁英雅思寫作課中老師提供的實用模板和句型,筆試中完全派上用場,也讓我在首次參加航空公司招考就能順利過關斬將,從千人之中脫穎而出,如願圓夢!

菁英雅思學員-林亭竹

IELTS 8分林亭竹

菁英提供IELTS紙本與電腦模擬考試、IELTS線上一對一口說練習 、必考單字庫等考試準備資源,讓準備雅思考試更加全面完備。藉由雅思老師的經驗,用技巧戰勝考試。

Contact Us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