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學員分享

菁英線上雅思課程,找到學習方程式

菁英雅思學員-陳于心

IELTS 6.5分陳于心

世新大學新聞研究所學員陳于心,清楚知道語言在職場上的重要性,大三這年加入菁英開始學習多益課程,因緣際會下到了外商公司工作,明白英文證照是面試時的首要條件,堅固了于心要出國念書的想法。

工作需求,點燃英國留學夢

大學畢業這年于心順利進入外商公司工作的機會,從中了解到語言能力能在工作表現上更加出色,在父母的支持下,于心決定前往英國繼續深造。在菁英顧問清楚的分析和講解的專業建議下,于心放心地進行雅思課程,準備IELTS考試。

線上雅思課程,找到學習方程式

菁英彈性的排課、選課制度,讓于心在安排IELTS課程時多了許多選擇,課程結束後還可以立即做線上模擬試題,檢視所學。對於學習很有規劃的于心,不僅課後密集做模擬考題,有空閒時她也會翻閱英文原文書,培養IELTS考試時所需要的閱讀速度。

菁英的積點制度和二手書平台讓身為學生的于心節省了許多開銷,可以免費換購適合自己的學習用書。菁英雅思老師的課堂除了教授教材上的知識,還有許多令學員受益良多的補充資料,並在老師的幫助下找到適合自己準備雅思的學習方程式。這些都是于心順利拿到University of Leicester進修碩士入場券的最佳推手。

達成目標,啟程英國碩士之旅

于心認為,雖然身處於華人地區,也能藉由周遭的事物讓自己好似身處於英語系國家,只要調適好自己的心理狀態,沒有突破不了的難關。喜歡交朋友的于心,在菁英學習過程中也遇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切磋,準備雅思更有效率!最後,希望前往英國讀書的于心,未來能在傳播領域的職場上成為耀眼之星!

Contact Us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