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教材

線上雅思課程專業師資

【菁英PLUS】線上雅思課程除了有豐富的英文課程,更有菁英補習班的核心師資群打造高品質的課堂和學習內容。
在菁英任課的每一位教師,都必須考取專業的國際英語師資證照,
包含TESOL、TEFL、CELTA等,並通過嚴格的面試、試教把關,經過層層關卡,才能上台教課。

菁英雅思教師不只提供內容豐富有趣的課程內容,亦會定期接受培訓及參加研討會,並與英國文化協會進行交流,獲得最新的授課方法、教材編寫方法和雅思考試訊息,協助學員快速適應雅思的考試內容和方向。

教師評比系統
找到最適合你的優秀名師

提供學員在課後對每位授課教師教學表現的評分管道,不僅能讓學員表達對老師教學內容的反饋和感謝,也能讓老師及時優化教學方法,與學員快速磨合出雙方皆能有所收穫的絕佳教學模式。

學員在排課之前,可以參考開課教師的教學特色圓餅圖以及其他學員的評論,來評估老師的教學風格是否符合自己的學習目標,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授課老師。

對課程顧問提出評分和評價

菁英學員也可以對課程顧問提出評分和評價
幫助菁英補習班提升服務品質!

搭配官方出版教材
線上雅思課程更加分

有一套好的教材作為雅思線上課程的輔助使用,總是能使你的學習事半功倍。

黑德斯曾道:「書籍猶如朋友,必須慎重選擇。」菁英補習班與雅思考試中心合作,
採用官方出版的IELTS OG、IELTS Trainer和最新版的Cambridge 18題本,幫助學員全方位熟悉雅思題型。

IELTS OG

The Official Cambridge Guide to IELTS

IELTS Trainer 2

Cambridge IELTS Trainer 2

IELTS 18

Cambridge IELTS 18 Academic

除了官方題型,菁英也與Londman 、National Geographic、CNN、Live ABC 獨家合作研發英文教材,協助學員打好基礎,並能由淺入深,繼續學習,衝向雅思高分!

二手書拍賣系統
讓用過的書不再蒙塵

擔心課程結束後,課本就無用武之地了嗎?
擔心讀過的課本不會再看,就好像浪費了當初買新書的錢嗎?

菁英二手書拍賣系統示意圖

菁英提供學員買賣二手課本的交易平台,讓想買賣書籍課本的學員輕鬆快速賣書、買書,讓書找到最合適的位置。

登入菁英二手書拍賣系統,為狀況良好的舊書找到新的主人,重複利用學習資源,繼續發揮書的知識價值!

iPEN智慧光筆
隨時隨地都是你的老師

不論是一般的聽、說、讀、寫等課程,還是文法課、字彙課,只要搭配菁英iPEN智慧光筆,就能快速掌握英文教材,並有更多練習聽讀的機會。

身兼點讀筆、錄音筆、MP3播放器的iPEN智慧光筆,讓你輕鬆查詢不會的單字,錄下課堂上需要重複聽講的內容,閒暇時還可以播放音樂,功能多元實用,幫助你增加學習效益!

iPEN智慧光筆

Contact Us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