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學員分享

雅思8分,聽讀科目考取滿分好成績

菁英雅思學員-林亭竹

IELTS 8 分林亭竹

亭竹在大三這年,因為想到荷蘭當交換學生,必須衝高雅思分數才能爭取到唯一一個交換名額。但是自己準備雅思時,口說和寫作總是無法有所突破。於是亭竹意識到,想快速提升雅思成績,尋求補習班老師的幫助,用技巧戰勝雅思才是成功之道。

線上雅思課程,規律複習有效練習

菁英線上雅思課程上課方式彈性、上課時間與地點也能免額外付費自由選擇,不用擔心跨縣市時上不到雅思課無法銜接課程進度,甚至若遇到不適合自己的老師,也能隨時與課程顧問討論,重新安排適合自己的雅思老師。除此之外,菁英也提供IELTS紙本與電腦模擬考試、IELTS線上一對一口說練習 、雅思必考單字庫等各式各樣的考試準備資源,讓我準備雅思考試能更加全面與完備。

優秀師資團隊,專業雅思真題

亭竹非常感謝菁英雅思團隊的Sam老師,為他奠定好英語基礎,並提供明確的加強、改進方向,讓他更有自信地開口說英文。此外,Al老師為他量身打造的口說練習講義,包含許多高分文法和單字,也讓他順利在口說拿下不低的分數;Clara老師的寫作課則讓亭竹寫作時不再手足無措,能順利書寫自己的想法。

雅思拿高分,實現自我價值

雅思考試內容並不難,只要有足夠的單字量和文法句型,一定能在最難的兩項大魔王:寫作、口說,順利拿下高分。亭竹透過菁英補習班的線上雅思課程,順利在兩個月內將寫作由5.5進步到7分,口說也有6.5分,聽力、閱讀更是拿下9分滿分,最後順利用8分的雅思成績,拿到荷蘭交換學生的資格,更確立了自己往藝術行銷領域前進的理想,實現自我價值。

Contact Us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