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學員分享

重考生逆轉勝,突破多益850分

菁英雅思學員-林宜臻

IELTS 6.5分林宜臻

過去曾因為統測書審時英文未達標,導致無校可讀。當時Betty並未因此喪志,她決意省去收集學習資料的時間,找一間英文補習班督促自己專心學習,給自己一年的時間重新補強英文。

良禽擇木而棲,選擇菁英補習班

比較市面上各大英文補習班後,Betty踏入菁英國際,透過課程顧問的介紹發現菁英的課程方案十分彈性,並且可配合每一位學員的需求和程度,量身打造最適切的課程方案,不會盲目地推薦多餘的課程。仔細諮詢過後決定加入菁英補習班,並以考取多益金證為目標學習。

拿下多益金證,目標狙擊雅思

Betty先在單字課學習了字根記憶聯想法,加強對字詞熟悉度,並經由閱讀課的訓練加快解題速度。除了錄製好的錄播課,菁英的直播課及48小時課程回放功能,都讓她更能彈性安排學習時間,也從原本的550分進步到860分,前後不到5個月即拿下金證。多益的好成績讓Betty認為出國留學不再遙不可及,於是開始朝著雅思7分邁進。

菁英開啟學習新視界,英文不只是工具

加入菁英補習班三年後,英文對於Betty來說已不僅是工具,而是化為生活的一部分;隨著程度提升,她已能使用英語與老師順利溝通,閱讀英文論文或新聞時亦能快速上手,這份變化讓Betty不再害怕英文,反而能感受到學習語言的快樂與益處。英文補習班百百種,而菁英集結了聽說讀寫和單字文法課程,為Betty量身打造了最有效率的英文學習策略,助她在多益、雅思考試中如願以償,取得高分。

Contact Us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