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學員分享

雅思線上寫作口說並進,全方位提升英語實力

菁英雅思學員-王釋右

IELTS 7.5分王釋右

目前還是高中生,曾至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遊學,目標是申請英國劍橋大學的王釋右,希望可以從準備雅思考試開始,從考試中提升各項英語能力,朝著成為精算師的目標前進。

菁英排課系統,多元學習更自由

釋右之所以會選擇菁英補習班精進英語能力,就是因為菁英的線上排課系統提供學員自由選課,【菁英PLUS】學習計畫更是包含了實體課和雲課程,對平時課業忙碌的高中生來說,在排課、上課方面都非常便利,是釋右嚮往的多元化學習環境。所以最後他選擇加入菁英,加強聽、說、讀、寫等多面向的英語能力,以取得雅思高分。

菁英PLUS競賽學習,線上課程互動性高

在報名菁英補習班之前,認真做功課的釋右便已發現菁英的【菁英PLUS】課程與其他坊間的補習班從課程表現方式上便有很大的不同,菁英線上課程互動性高,不僅可以和老師互動問問題,還能透過課前預習、課中競賽、課後複習等多個學習機制,更全面地訓練英文能力,即使是看似枯燥的雅思準備內容,透過與老師、同學的互動,也能變得有趣又豐富,不僅能學到許多課內知識,老師還會多補充許多考試技巧!

精益求精,達成精算師目標

最初對釋右來說,他覺得有良好的口說能力、能與外國人溝通便是他學習英文唯一的目的,直到在菁英上課之後,許多老師告訴他溝通能力不只有口說一途,在國外讀書的報告、論文,或者工作時公司之間的正式書信文件往來等都需要透過寫作完成,因此寫作與口說一樣,都是英語學習者必備的溝通方式,讓英文更加落實到生活之中。透過這一連串的訓練,釋右不僅考到多益940分,其後也順利拿到雅思7.5分,其中聽力這項更是拿到滿分9分。優異的雅思成績,讓釋右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申請劍橋大學,完成成為精算師的理想!

Contact Us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