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學員分享

90天線上雅思密集訓練,成功前進里茲大學

菁英雅思學員-劉俞萱

IELTS 7 分劉俞萱

從小就對英文充滿濃厚興趣的交通大學準畢業生劉俞萱,在大三時有了家人的支持與鼓勵,決定畢業後到英國繼續深造,實現出國留學夢。

獨立自主,規劃未來藍圖

因為家人長期在內地工作,俞萱比同齡學生更加獨立,並在大三決定了要前往英國念研究所。有了目標,俞萱便開始在菁英補習班的幫助下,一步一腳印地累積雅思考試所必備的解題技巧。俞萱表示,之所以選擇菁英作為考取IELTS證照的幫手,是因為菁英獨創的線上線下混成式小班課程,以及全省分校皆可上課的彈性選課制度。

掌握考試技巧,寫作信手拈來

第一次考雅思的俞萱在較不擅長的寫作未能達到目標學校要求的分數,從那之後她便更加認真上課,並積極與專員討論學習規劃。俞萱在上過許多課程後表示,菁英的老師真的都是菁英,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的選課功能亦十分方便。經過密集訓練以及四次菁英IELTS模擬考後,俞萱不僅在答題速度與正確率有了明顯的進步,且更能掌握寫作技巧,最終順利拿到英國入學的門票!

出發英國,回首感謝

菁英的雅思老師群教學認真又熱心;菁英的顧問則每每都能及時解決俞萱的問題,讓她備感貼心。而今,雖然俞萱已經是準碩士生,她還是繼續在菁英精進英文實力,希望到英國時能快速跟上同學的腳步,拿到文憑、順利畢業,朝向理想職業生涯邁進!

Contact Us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立即預約諮詢